呱太煮火锅

【双花】张佳乐生病了

桉木朽阁:

我流产物,黏黏糊糊的老夫老妻日常(并不)


大概是和这个人聊天 @一条鳕鱼游啊游 的奇奇怪怪的脑洞


随便吃吃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张佳乐早上起床的时候,旁边没有人,孙哲平早就去义斩上班了,他感觉脑袋有一些不对劲,挣扎着从一堆被子和抱枕里跳下床拿来了温度计。


五分钟后,孙哲平收到一条语音,是张佳乐沙哑的声音:“我靠老孙!我发烧了!”


旁边路过的楼冠宁体贴的拍拍孙哲平的肩膀:“要不要回去看看?”


孙哲平嘴角抽搐的摇摇头,摁下微信的语音:“多喝点热水吧。”


对面很久没有回应,孙哲平觉得张佳乐可能又睡过去了,又补了一条:“板蓝根在电视下面的抽屉里,烧得厉害给我打电话。”


 


所以孙哲平也不知道张佳乐为什么会跑来义斩找他。


上午训练完了之后,孙哲平摸着手机从训练室出来走进大厅,刚想给张佳乐打个电话,就看见大夏天穿着长袖坐在大厅里哆哆嗦嗦的他。


当时张佳乐想的是:土豪义斩的冷气开的真足啊。


 


孙哲平三步并作两步的走过去,一把撩开张佳乐碍事的头帘,用手探了探温度,好家伙,烫手。可是张佳乐还跟个没事人一样东瞅瞅西看看,表示对义斩大厅鱼缸里的热带鱼非常感兴趣。


“我不是叫你给我打电话吗?”孙哲平有点生气,一边捞起张佳乐的胳膊一边掏车钥匙,“去医院吧。”


“啊?什么给你打电话?”张佳乐抬头一脸茫然地看着他。


“你没看微信吗???”孙哲平觉得自己要被气死了,“还有,你发着烧为什么还跑来这里找我?”


“一起吃个午饭啊!”张佳乐笑嘻嘻的,抿了抿干裂的嘴唇,“不用去医院啊!你们义斩有没有休息室啊,我可以躺躺吗,是不是皮沙发,我觉得皮沙发好舒服,诶老孙我想吃苹果……”


孙哲平: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
两分钟后,张佳乐躺在了义斩的休息室里,楼冠宁还十分狗腿的给他拿了一个枕头,张佳乐不禁赞叹了一下义斩设施之完备。孙哲平看着窝在沙发里的张佳乐,十分无奈,他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,“我出去买点吃的,待会吃完把药喝了,然后老老实实睡会,我下午还得训练呢。”


“这么冷漠啊老孙!”张佳乐躲在枕头后面一副讨打的表情,“我要吃粥!还有小笼包!”


“再闹就回家去啊!”孙哲平弹了一下张佳乐的脑门。


 


孙哲平拎着粥和几样小菜回来的时候,看到的是在沙发里睡成一团糟的张佳乐,头发糊的满脸都是,手脚都不自然的摆放着,还有往地上滚的趋势。孙哲平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过去把他往沙发上放了放,然后俯下身,直接粗暴地环住张佳乐的肩膀,抵了抵他的额头。张佳乐好像感觉被打扰了,推了他一下,未果,歪头避开了他。


孙哲平无奈,掏出手机给楼冠宁发了一个请假短信。


 


短信内容:张佳乐睡觉不老实,我得看着他。








感觉大孙不是很会照顾的人的那种hhh大孙是那种会让你多喝热水,沏板蓝根可能放多水的人,但是对待生病的张佳乐真是甜甜甜。生病的乐乐肯定是特别不老实的hhh 如果是乐乐照顾大孙的话,乐乐肯定很细致,但是肯定会坐在床上吃个酸辣粉啊麻辣香锅啊啥的逗孙哲平,妈的,我CP真甜(捂胸口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68)
©呱太煮火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