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太煮火锅

我家基妹简直不要太可耐~

今天好不容易休假,跑去看雷神3

我家基妹尊的尊的太太太太太太可耐啦~萌得满地打滚~

我要剧透~我要剧透~你们谁都不要拦着我!!!!!!

激萌场景一:假装粑粑给自己立雕像,看自己当英雄的话剧

王宫前面那个巨大的基妹雕像一出来我就笑炸了

然后看着基妹顶着粑粑的脸,看以自己为英雄男主的话剧

还看得津津有味,重点是话剧里特意加了基妹临终遗言说要立雕像

一边看一边念台词,那个得意洋洋的小眼神,简直了~

由于是工作日的下午看的,偌大的影厅没几个观众

就听见我一个人在那发出杠铃般的笑声_(:з」∠)_

激萌场景二:格格被浩克当麻袋摔了!哼~你也有今天!

浩克刚出来的时候,基妹还是一脸生无可恋

等到浩克把雷神当麻袋摔时,基妹立刻爆了一句“就是这个!”

回想起了妇联1里自己悲惨的遭遇

格格,你也有今天啊~嘎嘎嘎嘎嘎~

基妹~你介么萌~你格格知道么~

托尔:我自己的迪迪~我当然知道啦~

激萌场景三:阿斯嘉德的子民们,想我了吗?

当基妹一脸装逼的站在战舰上说出这句话时,我超担心他被打脸

因为此前他所有的装逼的场景,都帅不过三秒

不过这次,他终于成功了呢~可喜可贺~

激萌场景四:格格分辨不出基妹的幻术,每次都先砸了再说

托尔知道基妹老是用幻术,但是又不太分得出来

见面先拿东西砸一下看是不是真的

直到结尾基妹为了拯救众人孤身冲入宝库引发诸神黄昏

飞船逃脱之后托尔看到基妹的身影以为是幻术

一边扔酒瓶盖一边说“迪迪,如果你在这里我一定要拥抱你。”

基妹伸手接住瓶盖,笑着说:“嗯,我就在这里啊。”

瞬间脑补豪华跑车一万字~嘿嘿嘿~


雷神1-2都是托尔宠溺迪迪,虽然他各种蠢各种直男癌,但不管洛基怎么闹腾,关键时刻他还是会包容他维护他。但是到3,则变成了基妹对格格各种宠溺,那些个充满纵容和无耐的微笑哟~发糖发得要腻死了呢~


PS:之前还有片花说导演担心女王的造型会掉粉,怎么可能!!!!

我家女王炒鸡帅的好吗!!!!!

两场单人秒杀千军万马简直霸气侧漏!!!!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30)
©呱太煮火锅 | Powered by LOFTER